PumpKinCsh_

承接投稿/帮忙搬图/大自然的搬运工

2019.11.18

重新安装回了LOFTER

上一次的文章还是三月份画的GD

现在他也退伍了

2月份是胜利刚出事的时候 在满天的责骂里我一直选择相信 11月 终于 事情真相查的水落石出了 胜利是个利用品 可是那个风华正好 爱笑的男孩谁来还我们

不知不觉集训也接近了尾声 从6月到现在仿佛就是一瞬间的事 出了很多事情 也和很多朋友失去了联系

上个星期画室最爱的女孩子被确认为了抑郁症 大晚上的她骑着车带我出去陪她兜风 她沉默了很久 回头和我说

“我的笑 都不是真心的笑。”

告别时她朝我挥挥手“我要去治疗啦”

我把我的帽子扣在了她头上

“我等你回来”

旁边的女孩子每天都在和我分享着她和男朋友甜甜的日常 我和土豆满脸柠檬的嫌弃着她 心里却在想自己那个人 什么时候才来

每天的日子都是吃饭 画画的两点一线的生活 很枯燥 但是因为这些小细节的存在又有了一丝人情味 让我也有了自己是活着的想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也开始更加感性

画室里有一个鱼缸 总会想它们好孤单每天只有游来游去那一小片空间 而我们好像又丰富多了

去买饭的路上看见一个男生拿着一个精致的蛋糕往我相反的方向跑去 突然很感动 城市里形形色色的人 都为在自己钟意的人准备着惊喜

是有多脆弱 才能这样啊

没有伞的孩子 只有自己长大 自己学会在雨中奔跑

2018.12.30 在日记本记下

“2019 要是超级幸运的一年”

目前看 很难忘

从年初到现在

今后 该怎样生活 突然

评论

热度(4)